首页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校长赵敏娟来院调研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22-01-09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校长赵敏娟一行深入我院指导调研实验室安全工作,校办、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兴旺书记一行走访了学院部分科研实验室,与做实验的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实验室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危险废弃物处置情况,实地查验了危化品双锁管理以及急救喷淋、洗眼器设备正常使用情况。李书记强调,实验安全重于泰山,要加强学生进入实验室之前的培训,学院要关心研究生学习环境,尽可能利用好公共空间作为研究生学习室。


李兴旺书记走访实验室

      在走访过程中,李书记与青年教师刘志刚、王丽、陈琳、兰莹等进行了交流,询问研究进展和团队建设,他鼓励青年科研人员跨团队开展交叉学科研究,在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中,出更大成果、做更大贡献。李书记在调研中得知学院今年在本科教学特别是教材建设中取得较好成绩时,强调必须始终不渝坚持“以本为本”,持续做好政策引导,切实改变重科研轻教学的不良倾向。


与青年教师进行交流


与青年教师进行交流

学院领导赵武军、吕欣、王云阳陪同调研。


编辑:严艳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