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测试中心支部召开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作者:张瑞明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测试中心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等相关指示精神。

在座谈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谈工作、谈生活、谈感悟。全体党员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汇聚起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高屋建瓴又深入实际的话语使我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践行党的宗旨,发挥测试中心在国家食品安全质检体系中的西部力量效应作用,按照“四个最严”标准,牢牢把住食品质量安全关,用实际行动和出色业绩喜迎二十大,为新时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为新时代学校文明实践行动展现力量,提升奋发有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高质量服务全校师生的实验测试需求,全体党员庄重地在“文明实践行动承诺书”上签名。

image.png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庄重地举起右拳,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词再一次燃起同志们入对党的热爱和激情,更加坚定了同志们内心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田洪圆     终审:高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