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王娟君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陕西省科技工委委员、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带领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我院进行调研,杨凌科技局副局长李琪及我院部分院领导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院A215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副院长于修烛教授、王敏教授、葛武鹏教授、王丽教授和刘志刚教授参加会议,院长吕欣教授主持座谈会。

2_副本.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吕欣院长从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研方向、社会服务、办学成就、特色定位及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就我院科技创新以及在重要领域关键技术方面取得的新突破作了重点汇报。他指出,我院立足陕西,面向全国,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新时代赋予了西农人新的使命,真诚希望省科技厅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及我院科研工作。

3_副本.jpg

林黎明副厅长讲话  

林黎明副厅长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特色鲜明,在科技服务地方、服务行业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获奖荣誉多,技术水平高,为陕西省建立产业服务体系做出巨大贡献。他对我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在生物资源利用、粮油加工、食品营养健康、食品安全检测等核心技术攻关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院做好县域科技工作,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延伸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助力我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参观中试车间、测试中心、科研平台及科研实验室  

座谈会前,林黎明副厅长一行参观了中试车间、测试中心、科研平台及科研实验室,了解了我院科研组织模式、成果转化及仪器开放共享等情况。


编辑:王娟君     终审:于修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