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8月10日上午,王云阳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夏季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新生研讨课》优先采用线下教学,对于未返校学生可采取录播形式或学校线上教学平台开展教学。同时做好因疫情防控要求变化而采用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

2.《食品生产认知实践》优先采用线下教学,因疫情原因实习企业数可适当减少,对于未返校学生可采取录播形式开展教学。同时做好因疫情防控要求变化而全部采用录播实习的准备工作。

3.《食品工程原理课程设计》优先线下教学,对于未返校学生可采取录播形式开展教学,同时做好因疫情防控要求变化而采用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

4.《食品工艺学教学实习》优先采用线下教学,对于未返校学生可采取录播形式开展教学。

5.《食品安全管理和应用综合实践》参考《食品生产认知实践》的原则进行。

6.《食品企业品控与安全管理实习》参考《食品生产认知实践》的原则进行。

7.2018级《毕业生产实习》与夏季学期外出实习相结合,提前做好课题征集、学生分组及相关工作安排。

8.各系、各代课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充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要求。

参会人员:王敏、杜双奎、王新、杨海花、李梅、刘志刚、韩林、王妍入、石超、刘娜、秦华、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