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8月4日,赵武军书记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申报成立农林科大食品科普分队科技志愿分队事宜

会议同意向中国农学会申报成立农林科大食品科普分队科技志愿分队,成员由学院教师及学生工作辅导员组成。

汇报:吕欣       列席:王娟君  

二、审议《食品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会议审议通过《食品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明确了相关措施及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发展形势愈加严峻,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所有参与防控工作服务人员要吃透学校相关政策,摸排要细致、尽责,上报信息要及时、准确,进一步做好居家隔离人员帮扶和关怀工作;全体教职工应严格贯彻执行各项管控规定,务必及时、主动、如实填报行程信息,提高参与度,增强主动性。

汇报:赵武军 列席:董文科  童 静  王娟君  刘 娜  熊金苹  张瑞明  魏月媛  崔 璐

三、研究了有关人事工作,办公室整理材料报学校批准。


出  席:吕 欣 赵武军 王云阳 于修烛 李巨秀 李菊兰

汪勇攀 高永强

列 席:杜双奎 王 敏 王 新  严 艳   



抄送:院领导。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