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学生工作例会纪要» 食品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2019年第9次)
 

     

  6月3日,汪勇攀副书记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9次学生工作例会,现将主要工作安排纪要如下:

  一、学风建设工作

  集中研究如何解决学分成绩排名在后20%学生的学业困难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思想引导,提出解决措施,重点解决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并激发内在动力。

  各年级做好学风建设基础数据收集汇总,许淼杰负责提出指标模板。

  二、工作研究

  结合思政精神和学院特色,提高师生共同参与率。创建富有食品文化内涵的品牌活动。由学工办全体成员负责暑期进行资料收集和调研。

  三、就业工作

  通报了学院目前整体就业率、入库率和未入库学生就业进展。要求继续关注就业困难学生,“一对一”约谈,协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继续落实已就业学生入库工作,督促学生及时提供就业材料。具体由魏月媛、杨腊、王坤、牛雅杰、巨倩负责。

  四、工作通报

  1.2019级转专业学生接收条件建议增加高中需选修生物、化学等课程条件,提前与教学办公室沟通。

  2.针对学生国际化培养和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管理,计划组织外出交流考察。

  3.近期再次摸排校外住宿情况,未办理手续的尽快搬回或完善校外住宿手续。各年级辅导员近期实地走访校外住宿学生住所,确保安全。

  4.继续进行就业市场开拓。

  5.6月11日举行汇湘轩奖学金颁奖仪式,由田洪圆负责。

  6.6月17日举行毕业生晚会,由康鹏、许淼杰负责。

  7.每个宿舍长、党员签订宿舍安全承诺书,模板由魏月媛负责制定。

  8.制定6月、7月学生工作时间表,由魏月媛、田洪圆负责。

  

  参会人员:魏月媛、陈怀祥、田洪圆、康鹏、牛雅杰、杨腊、许淼杰、巨倩、王坤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