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学生工作例会纪要» 食品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2019年第3次)
 

     

  3月11日,汪勇攀副书记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3次学生工作例会,现将主要工作安排纪要如下:

  一、学风建设

  会议讨论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对本年级挂科情况、补考门次、四六级通过率等学风指标与高年级同期数据比较分析,要求各年级于本学期突出工作重点:低年级以降低挂科率和提高四六级通过率为主,同时进一步加强课堂考勤;高年级以摸排就业意向及做好就业指导为主;学院团学干部要进一步梳理修订落实关于学风建设相关文件及表彰,细化考核。由康鹏牵头,各年级辅导员配合。

  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会议讨论学生领导力培养工作,各年级辅导员从机制管理、兴趣激发、氛围形成等各方面开展讨论,进一步做好学生骨干的培养工作。由陈怀祥牵头制定工作方案,各年级辅导员配合。

  三、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食品行业专场招聘会筹备进展情况及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动态,要求重点关注考研失利及就业困难群体学生,及时开展简历指导等相关培训。本科生由魏月媛、杨腊、王坤负责,研究生由牛雅杰、巨倩负责。

  四、党建工作

  会议讨论了关于 “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 暨贯彻落实“四讲四有”主题实践活动相关细节。具体由各支部书记具体负责落实。

  会议还安排了班主任例会、重点学生排查等工作。

  

  参会人员:魏月媛、陈怀祥、田洪圆、康鹏、牛雅杰、杨腊(请假)、许淼杰、巨倩、王坤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