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学生工作例会纪要» 食品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2018年第16次)
 

     

  11月12日,汪勇攀副书记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6次学生工作例会,现将主要工作安排纪要如下:

  一、文件学习

  (一)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辅导员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在培养人方面,切实做好“六个下功夫”,努力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二)会上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精神,要求各辅导员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把忠诚和看齐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

  二、就业工作

  会上通报了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负责人要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群体,做好就业指导及帮扶工作。同时,于12月上旬启动食品行业专场招聘会筹备工作;本科生由魏月媛、杨腊、王坤负责,研究生由牛雅杰、巨倩负责。

  三、心理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心理普查回访工作完成情况,要求各辅导员要积极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缓解压力,培养学生的自信心、积极乐观的情绪,提高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具体由牛雅杰及各年级辅导员负责。

  五、资助工作

  会议集中讨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阳光团员爱心实践活动考核管理办法》具体细则,强调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学生资助育人功效,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具体由田洪圆负责。

 

  参会人员:魏月媛、陈怀祥(挂职)、田洪圆、康鹏(请假)、牛雅杰、杨腊(请假)、许淼杰、巨倩(请假)、王坤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