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9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9月3日)
 

     

   9月3日,张振华书记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建设焙烤食品车间时需解决相关配套设施等事宜
        会议决定积极解决在建设焙烤食品车间时,做好玻璃隔段、电力需求等配套设施安装。招标(仪标)采购工作小组,在原学院采购小组中增加相对应专业的专家,发挥专家作用,按照学校文件程序立即进行招标(仪标),严格程序。
        二、研究讨论中试车间电缆敷设、配电柜安装事宜.
        会议同意改造中试车间配电,用于生产线设备安装,初步决定预算由测试中心发展基金中支出。
        三、研究增加中试车间副主任人选
        会议决定任命罗勤贵为中试车间副主任,主要协助负责食品科学楼新车间建设相关工作。由王云阳副院长负责协调罗勤贵老师实验课程安排,并做好新老车间使用协调工作。
        四、研究2019年中秋节慰问品采购事宜
        会议决定成立中秋节慰问品采购商务谈判小组,由汪勇攀副书记任组长,董文科、青年教师(学院)、张瑞明、叶可辉为成员。购物标准为2019年在编在岗职工及学院、测试中心临聘人员每人200元。临聘人员慰问品采购经费由学院、测试中心分别负责,本校离退休、临聘至我院的人员,离退休处发放时,我院不再发放,学生身份的兼职辅导员不发放。

   

   出席:张振华  王建龙  王云阳  于修烛  高永强
        请假:刘学波(外出培训)  汪勇攀(出差) 李菊兰(病假)
        列席:严  艳

  

   抄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9年9月5日印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