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委文件» 食品党〔2019〕16号 关于表彰和奖励外语考试成绩优异本科生(班)的决定
 

食品党〔2019〕16号

     

    各学生班:

  为了进一步表彰优秀,树立榜样,经学院研究决定,表彰和奖励在各类外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周璕等41名同学,食品1502班等10个班级。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班)再接再厉,在学业、就业和深造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长期以来形成了良好的外语学习风气,连续十年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居全校前列。截止目前,学院先后分12次集中表彰和奖励各类外语考试成绩优异的本科生317人次,涉及英语、德语、法语、日语等多种语言。

  广大在校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到外语学习和出国深造中,力促学院外语学风再上新台阶,四、六级通过率再创新高,本科生出国深造人数稳中有升。

  

  附件

  1.关于表彰和奖励外语考试成绩优异本科生(班)的暂行办法

       2.表彰和奖励外语考试成绩优异本科生(班)名单

  

  

  

  2019年6月1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