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食品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85级)返校参加院庆

作者:葛武鹏            发布日期:2014-09-03     浏览次数:

     


校园留影一


校园留影二


校园留影三


校园留影四

    金秋之际,母校迎来八十华诞及食品学院30年而立,食品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1989届)受学院之邀,克服各种困难,一行17人回到母校,他们分别来自广州、武汉、乌鲁木齐、银川、西宁、南京、兰州、石家庄、郴州、西安、宝鸡等地,欢聚一堂,喜迎母校院庆庆典。 
    他们中,有事业有成的企业家、有成为骨干的国家干部,有如日中天的学术精英,有经验丰富的职业经理人,个个心系学校,人人挂念学院,热切关心着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惦念着昔日的师生情谊。有的8月28日就来到学校,最晚的也是29日到达,全程参加了院庆活动,其中南永平同学作为校友代表给在校大学生做了创业励志报告,反响热烈。
    返校期间,同学们参观了北校区、南校区,重走了北校区的百级台阶,3号楼前驻足合影,参观了博览园,拜访了以前的老师和领导,听取了院长、书记等对学校和母院的介绍,对学院的巨大变化无不感叹和自豪。同学们邀请学院新、老领导一起相聚,相互交流和祝福,共叙友情,场面热烈而融洽,有的甚至流下来热泪。大家都汇报了各自的现状,畅谈在校的点点滴滴,畅想了未来的生活愿景,体现了浓浓的母校情、不舍的师生情、醇厚的同学情。 
    短暂的相聚留下了深深的祝福,祝福母校更强大,母院未来更美好,期待着再相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