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99级食品专业校友返校

作者:郭卫芸            发布日期:2013-06-20     浏览次数:

     

 
合影1

合影2  

    6月11日,恰逢端午佳节,食品学院99级近60名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归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

    经过十年奋斗,他们中有的做了公务员,努力维护着社会的公平正义;有的做了教师,传播着爱与思想;有的奋战于企业,撑托着社会的需求;也有的远赴重洋,展示着良好的中国风采。但不论身在何地,身居何位,他们都没有忘记母校的培养,同学的友情。

    同学们念师恩,叙友情,谈理想。时光穿梭,岁月荏苒,恍惚之间那些阔别母校十年的老同学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在聚会上学院党委龙清林书记、张正茂老师等向同学们致词,不但表达了学院和老师们对学生回校的欢迎,而且勉励同学们团结奉献,坚持学习,再创辉煌!同学们也向每位老师献花致谢,并和老师们叙说离别之情。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南北校园、博览园,昔日的宿舍、教室、食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