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测试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政法大学重要讲话

作者:王美丽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

        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发表了关于青年法治人才培养讲话,引起广大青年学生、教育工作者、青年工作者和法治工作者的热烈反响。

        5月17日下午,测试中心理论学习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组全体成员共同回顾了测试中心建设和发展历程,共同鉴赏学习了励志文章《人在单位三惜三忌三注意》,由此展开讨论。

        大家讨论认为,测试中心以年轻同志居多,富有青春的朝气。全体青年同志一定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一定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立德树人,德法兼修,让大批高素质法治人才成长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青年同志一定要热爱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在主动学习中提高思想水平,拓展知识视野,在勤学中求真学问,在修德中重实践养成,在明辨中善于决断选择,踏踏实实做人,不断在学习、思考、对比、反思及约束中提升个人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

        全体同志认识到工作中要有担当,在笃实中扎实干事,真诚做人,尊重他人,处理好单位的各种关系;珍惜正在拥有的,不患得患失,不骄不躁,和谐稳定,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爱岗敬业,这是实现个人价值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