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9-2020学年食品学院学工队伍工作分工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魏月媛:全面负责院团委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和日常管理,传达安排上级部门和院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及时督办和汇报工作进展;负责各类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和制度等。

  陈怀祥:负责公务接待、资助工作和大学生医保,“3+1”国际班学生就业、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

  田洪圆:负责公文处理、校友工作、财务报账备案、各类书面材料的查核、整理和归档工作,2016级本科生就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

  牛雅杰:负责研究生就业、学生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兼任学院心理专干。

  许淼杰:负责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日常工作,本科生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培训,2018级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

  王  坤:协助负责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日常工作,负责班主任、辅导员的管理考核、本科生招生宣传,2019级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

  康  鹏:负责少数民族学生管理,2017级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协助负责体育活动。

  马  洁:协助负责研究生就业工作、宣传和安全稳定。

  齐小敏:协助负责学生党建、研究生会和资助。

  李天琳:协助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就业工作。

  张家玮:协助负责学生社会实践、宣传及新媒体和易班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