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9-2020学年度学生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

        学生会主席:石佳豪

  学生会副主席:马 声 张赛睿

  办公室负责人:王僡人 梁雨静

  体育部负责人:段江凯 单  忆

  学习部负责人:葛清扬

  生活部负责人:李翔宇 田圆园

  纪检部负责人:陈玮萱 杨  阳

  文艺部负责人:王僡人 曹艺琳

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职能

  1.及时传达并贯彻校学生会的有关命令与指示,并结合当前工作作出合理规划,定期与下属各部进行任务安排,认真落实,总结反思,使学生会长足发展。

  2.定期召开内部例会,加强学生会部门之间及学生会与各班级之间的联系与合作,迅速、高效地将任务下达并落实,为联系基层同学打下坚实基础。记录例会内容并及时公示,做到信息公开化与透明化。

  3.带领全院学生,扎实专业文化课的学习,并通过组织各种竞赛、工作实践及社会实践,增进学生见闻,锻炼学生各项能力。

  4.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学生会举办的各种比赛,增强学生体魄,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

  5.为同学服务,关心同学疾苦,维护同学的正当权益,及时反映同学对校、院有关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协助党、团组织搞好各项工作。

  6.配合学院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检查学生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如早操、作息、课堂纪律等,并定期向有关组织汇报。

  7.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加强形势政策教育,重视培养优秀的管理人才,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