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4-2015学年度团工委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工委机构 
  



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工委主要干部名单 

     团工委书记:林恒进
     团工委常务副书记:屈婉婷
     团工委副书记:黄巾凌
     组织部部长:刘  琦   副部长:郭  佳 汤子祥 李  格 陈炳宇
     宣传部部长:韩  啸   副部长:王一鸣 韩自强 黄丹敏 和琪涵
     科创部部长:张  旭   副部长:杨贻琳 王莹钰 丁皓? 马少博
     社践部部长:夏  冰   副部长:毛正阳 王  博 田  淇 马  诚
     编辑部部长:王睿瑞   副部长:马雨思 张铭美 张佳伦 杜雅婷 杨晓彤 张羽竹
     勤工部部长:杨  柳   副部长:王振猛 朱旭杰  熊梦竹 薛  雁
     创业部部长:曲  睿   副部长:袁诗涵 刘靖涵  付  彪 谢胜海
     义务服务队队长:谢蔓莉    副队长:黄续芳  唐  艳  张剑峰  陶建明 王启明 
 
三、团工委职能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领导和协调学院共青团组织工作;团结和带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校、学院建设。
    2、负责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的培训,协助党组织管理、选拔、使用团干部;推荐优秀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协助党组织发现、培养青年优秀人才。
    3、负责团工委直属部门的组织工作;协调有关大学生利益的事务,维护大学生的合法权益。
    4、协助做好大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调查和反映大学生思想动态和大学生学习状况,维护学校的稳定;及时向校团委提出自己的意见,主张和建议。
    5、负责指导并组织大学生开展宣传文化活动。
    6、负责全院各级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团干、团员青年的推荐,评选表彰和管理工作。
    7、完成上级团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