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4-2015学年度学生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机构

 

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  
   

   学生会主席: 岳智浩 
   学生会副主席:蒋雨含  夏冰  刘璐  杜春苑 
   办公室主任:隋   月      副主任:毛新文  张鹤鑫  孙宇涵 顾雅昕  方沂蒙 
   学习部部长:李肖静       副部长:姚宇晨  黎洵瑜  常智尧 郭小丹 
   纪检部部长:梁亚男       副部长:张  琳  张肖雨  田  缘 解  鲲  康  鹏 
   女工部部长:于方洲       副部长:胡雪梅  欧曦阳  
   体育部部长:张思雨       副部长:邢  捷  刘  琛  陈  越  张积凡 沈  纯
   文艺部部长:陈桑桑       副部长:韩  乐  李润男  魏思羽  胡可欣
   生活部部长:陈婧婕       副部长:张如佳  郭凯伦  贺子婕  安泽宇 许文涛
   外联部部长:鲍家敏       副部长:张  倪  张  翘  丁宇宾  张云佳
   就业指导部部长:刘  璐   副部长:陈  凯  栗君谊  李肖汶  谭银莹
   心理咨询部部长:郭  宇   副部长:周雪莲  王嘉炜  闫世镇  
   出国留学部部长:杜春苑   副部长:常小文  张舒涵  上官玉

三、学生会职能 
    1、及时传达贯彻校学生会及上级部门的有关精神,根据学院特点制定工作计划,定期召集院、班主要学生干部布置工作任务,检查工作,总结经验,保证学生会各项任务的完成。 
    2、带领全院学生,认真搞好专业文化课的学习,组织各种竞赛、社会调查及社会实践活动,扩展知识面。 
    3、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学生会举办的各种比赛,丰富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 
    4、关心同学疾苦,维护同学的正当权益,及时反映同学对校、院有关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协助党、团组织搞好各项工作。 
    5、配合学院作好学生管理工作,检查学生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如早操、作息、课堂纪律等,并定期向有关组织汇报。  
    6、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加强形势政策教育,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