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关于开展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博士生指导教师:

根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22〕49号)和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健全招生计划全程监管机制,严格落实博士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全面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及范围

1.博士生导师采集范围

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在我校具有博士研究生指导资格的全部博士生导师(含未实际指导研究生的导师)。

2.博士生采集范围

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在我校具有过学籍记录的(含在统计时期内毕业)博士生(含留学生博士生)。

3.项目采集范围

采集范围内的博士生导师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主持的在研或结题项目。

二、采集程序及时间安排

1.研究生办公室逐一将原采集信息表分发各相关导师,各相关导师在此基础上进行更新和补充完善。

2.未采集过信息的,请下载附件1进行采集。

3.9月22日前,请将采集资料的电子版(请打包以“博士生导师-姓名”命名)发至邮箱spxyyjs011@nwsuaf.edu.cn 。

三、说明及要求

由于教育部将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完成情况及完成质量纳入年度招生计划安排统筹考虑,请各相关老师务必高度重视,确保数据信息精准,按时完成采集工作。


附件:1.博导信息采集数据表(共计2个表须填写)

           2. 2022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项说明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