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至善讲堂】关于举办“一流课程建设、应用与申报”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一流课程建设、应用及申报能力和水平,学院特邀请华南农业大学蒋爱民教授开展辅导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时间:1月13日(周四)上午9:00

会议地点:学院A215会议室

培训对象:全体教师及对培训主题感兴趣的管理教辅人员

参会要求:院领导、全体系主任采取线下参会方式,请全程佩戴口罩;其他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此次培训,腾讯会议号:827-192-344。

报告内容:

1.一流课程教育部“顶层设计”;

2.在线课程建设应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

3.课程思政与建设应用;

4.“翻转+混合”课程的界定与应用模式;

5.“混合+翻转”教学效果及评价;

6.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

7.高品质慕课平台甄选。

报告人简介:

mmexport1641806948383_副本.jpg

蒋爱民,博士、华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万人计划”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本科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粤港澳大湾区高校教学名师和南粤优秀教师,2门国家级一流课程主持人。承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一流课程、国家级科技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杰青和霍英东基金项目等评委。主持完成的教学成果1项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主编出版《乳制品工艺及其进展》等中英文论著和教材10余本,主编出版的《食品原料学》被评为“国家级精品教材”,主持建设的“畜产食品工艺学”被评为“2007年国家级精品课程”、“2009年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2012年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013年混合教学移动慕课”、“2014共建共享混合教学移动慕课”,“2017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9年主持建设7门粤港澳大湾区高校食品群慕课。主持建设的“食品原料学慕课”2018年被评为“粤港澳大湾区高校联盟优秀慕课”,2019年被评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欢迎广大教师踊跃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