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开展第七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双一流”学术主题活动之食品安全控制与葡萄酒风味研究 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
       为增进研究生对学校特色学科的了解与认识,增强个人对学校和学科的自信与自豪感,提升其科研水平及创新实践能力,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学校将举办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双一流”学术主题活动之食品安全控制与葡萄酒风味研究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  题:“求真务实尚勤勉,开拓创新建时代”
       主讲人:石超  汪蓉  鞠延伦  曹晨阳
       时  间:2019年5月9日15:00
       地  点:食品大楼六层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
       欢迎各班组织研究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石超,讲师,夏效东教授团队成员,长期致力于研究天然活性物质的营养及抗菌功能、食源性致病菌新型控制技术方法。2017年留校任教,目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1篇,其中SCI收录论文9篇,EI收录论文6篇,中文核心6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级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科研资助、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项目等科研项目。曾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度先进个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
       汪蓉,博士,师从王建龙教授,主要研究纳米材料在食品安全控制中的应用。入选2019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曾获得2015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8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第二届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国家级)、2018 AsiaNano 国际会议优秀成果展示奖、2016年“食品营养与安全全国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被授予院级“优秀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主要在氮化碳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对食源性致病菌杀菌应用及机理研究方面完成突出的工作,并以第一作者完成高水平SCI论文3篇和申请发明专利1项,累计影响因子30.13,其中2篇发表在环境光催化领域TOP期刊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IF: 11.698)。
       鞠延伦,博士,师从房玉林教授,曾获“全国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曾获“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李华科研创新奖,校长奖学金。发表论文SCI 7篇,EI 3篇。
       曹晨阳,硕士,师从杨保伟教授,曾获“时胜帮扶奖学金”、“后稷食品一等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并连续两年获评为校级“优秀研究生”。参加两次专业性国际会议,并展示Poster,摘要收录在论文集中,多次参加校际间学术交流活动,并做相关研究课题的报告。2018年6月参加了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国际硕士生暑期学校,并获得结业证书。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六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