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食品学院“3+1”2017级国际班举行线上开学典礼

作者:程淑芳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4日上午8时30分,我院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举行线上开学典礼。会议由林肯大学国际教育与全球项目主任Kerrigan博士主持,林肯大学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Heng-Moss院长、林肯大学食品科学系系主任Weller教授、我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书记汪勇攀、副院长于修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乔文军、林肯大学任课教师以及2017级学生共计8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在典礼上,Kerrigan博士具体介绍了林肯大学的教学模式、项目优势以及可以为中方学生提供的便利条件与机会,尽管目前受疫情影响,不得不改变教学方式,但是在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专业方面,林肯大学将会尽全力协助学生完成好学业。乔文军副处长向外方介绍了我校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本科教育合作办学项目中方相关情况。张振华书记对于美方在新冠疫情期间给予学生的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代表学院衷心希望以后两所大学能够增强合作与交流,共克时艰,促进国际班教学质量提升,为国际班学生们的发展创造更多更好地条件。Weller教授也表示全力做好相关教学工作,期待早日能够在美国见到各位同学。林肯大学任课教师简要介绍了课程相关要求。学生代表林帆、石开宇作了主题发言并与林肯大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另外,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3+1”2017级国际班暂无法赴美学习,从8月17日开始全部改为线上学习,目前,学习状态良好。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