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UNL)教师为“3+1”本科国际双学位班学生授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28     浏览次数:

     

    近日,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林肯分校(UNL)食品与技术系主任Rolando Flores博士、农业与资环学院副院长Tiffany Heng Moss 博士、食品系Heather Hallen-Adams博士、Bing Wang博士和Karen Jackson老师,在北校区N8401教室为我院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本科国际双学位班学生授课4学时。

    Rolando Flores博士向学生重点讲授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专业特点、研究领域和发展方向,介绍了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林肯分校食品与技术系的师资和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


Flores博士授课

    Tiffany Heng Moss博士向学生介绍了“3+1”项目特点,详细规划了每个学年学生应该完成的学业及相关事宜,并对学生赴美的学习成绩要求、赴美后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Tiffany Heng Moss博士授课

    Heather Hallen-Adams博士向学生讲授了美国对食品安全的调控、食品标签和食品过敏等内容。


Heather Hallen-Adams博士授课

    Bing Wang博士重点向学生讲授了食品中的致病菌种类,结合生产实际,讲解了致病菌对食品安全的影响及应对措施。


Bing Wang博士授课

    在最后的师生互动环节中,UNL老师们强调,对于“3+1”的学生而言,英语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同样重要,需要学生更加努力才能取得更大的收获。就学生提出的有关食品科学和赴UNL求学的系列问题,老师们一一作了答复。为了鼓励学生用英语提问,UNL的老师们还精心准备了纪念品。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学生积极参与,互动效果良好。


发放小礼品


互动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