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研究生粮食与油脂植物蛋白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葛向珍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一场危难,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研究生粮食油脂与植物蛋白工程党支部党员林倩同志假期期间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协助当地社区或政府开展战“疫”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疫情期间,林倩同志主要负责在村口执勤,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进村人员登记,全员核酸信息录入,对抗疫要求和精神进行宣传。并获得捷地乡“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她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愈加明确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投身于祖国需要的地方,放假之后,经过核酸检测立即加入志愿服务团队,在村两委的带领 下.在村口执勤,对来往车辆进行消毒登记;进行电子版全员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的录入,为后续工作打下基础;为防止聚集,每逢集市便起早劝阻摆摊人员,驱散集市;同时通过短视频等多种方式对本村防疫工作及防疫精神进行宣传,提高人们的防疫意识。为抗击疫情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