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曹艺琳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以“讲述一个爱国故事、诵读一封爱国家书、观看一部爱国电影、齐唱一首爱国赞歌”四个系列专题为主要内容,于2021年9月30日在右任书院党团活动室开展了“红心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image.png

每一个英雄人物的爱国事迹都让人心生崇敬,并深深震撼于他们用血肉凝结而成的爱国之路;一封爱国家书,字字恳切,句句真挚,深情抒发了蕴藏在心底的家国情怀;爱国电影《决胜时刻》中所讲述的,既是渡江前夕的踟蹰,又是最终战场的炮火,更是中国成立的凯歌,这是人民的胜利,我们站起来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唱着这首歌,把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爱表达地淋漓尽致,中国,在历史的变迁中腾飞,我们所经历的苦与乐都与祖国的发展密不可分,都与时代的脚步息息相关。

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支部每一位党员的爱国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有效激发了努力拼搏的奋进力量,并在开创祖国美好未来道路中勇担复兴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