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开展线上学习——重磅微视频:非常日历

作者:文/王玉玮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18日下午,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线上进行“重磅微视频:非常日历”视频学习,视频通过学习强国软件观看,每位党员在看完视频后在群里分享观看感言。

硕士生党员丁和尔同志表示:“冬去春来,枝叶总关情,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这是非常战役的非常部署,这是非常时期的非常节奏!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中国就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突破,为祖国骄傲和自豪,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自豪,抗疫战事胜利在望!”

博士生党员樊秋霞同志表示:“通过视频可以看到我们敬爱的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临武汉,坐镇抗击疫情最前线;情之切,行之笃。可想而知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全国各方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上下一心,众志成城,通力协作,抗击新冠肺炎。武汉必胜,湖北必胜,全中国必胜!”

食工支部_副本.png

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频频做出重要指示,高度重视疫情发展,使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