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农产品加工党支部集体学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建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作者:文/康鹏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研究生农产品加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专题组织学习生活会,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建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文件进行集体学习与交流,支部全体党员仔细阅读、认真学习,并依次开展交流讨论。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康鹏主持,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康鹏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对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延伸学习。与会人员均认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文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支部书记康鹏总结表示,一是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逐章逐条学,结合实际学,并通过支委会、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一起学;二是将全面掌握文件内容,尤其将深刻认识文件制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文件的精髓和要求;三是要严格执行文件规定,结合支部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以规定为准绳,切实按照文件要求把支部建设好,把党员教育管理好,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建立健全学生党员队伍的自我纯洁机制,保持学生党员队伍的纯洁性,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持续动力和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