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和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刘灵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为深度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校史校情的了解,促进学生对西农精神的传承和发扬,4月23日上午9:00,学院组织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和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开展深入学习校史校情主题实践活动。


01c61c8a616d49c39fdd05e38f9fbf94.jpg

ea042d542ab2483da49c64077fdf4972.jpg

5a5a7e03195e444789605459cfa3dbda.jpg

a64250dba0194ca68245c58c49c2a28f.jpg

参观过程中,学校校史讲解团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创办历史、三号教学楼的前世今生,以及于右任、辛树帜、赵洪璋等名师大家办学治研的艰辛历程。建校以来,我校便承担着建设西北、兴学兴农、培育英才的历史重任,88年过去,一代代西农人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恪守“诚朴勇毅”的校训,形成了“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对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农业科教事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抚摸三教历史的印记,了解革命先贤和治学之士的重大历史事迹,同学们深受触动,深刻认识了校史校情,充分理解了西农精神的内涵,都表示要积极为西农的建设、社会的进步、国家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食安1801班预备党员李宁感慨到:“作为西农学子,我们应该充分了解校史校情,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树德务滋,成为胸有“家国情怀”、“三农”情结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接班人。”


编辑:田洪圆     终审: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