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回放

作者:图/叶焕烽 文/叶焕烽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一党支部开展本周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主题为: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回放”,活动由支部成员赵玉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这个重要时刻,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的宝贵精神,更好的激励我们这一代人。在学习完相应材料后,支部党员纷纷在群里发表自己的感想。

其中,刘敏同志说到,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政府,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孙中山先生高扬反对封建专制统治的斗争旗帜,提出民族、民权、民生的三民主义政治纲领,率先发出“振兴中华”的呐喊,并携手合作建立最广泛的革命统一战线。这是伟大的创举,是历史的转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牢记使命,向无数革命先烈致敬,并且努力学习工作,为祖国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