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媒体与“新”党课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文/王玉玮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爱国主义品质,推动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取得实效。11月23日,研究生食品工程党支部于三楼会议室开展“新媒体与‘新’党课”支部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雪珂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摘编内容的第二章节: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接着,李雪珂同志给大家介绍了以新方式进行党课学习的途径,如:学习强国APP,微博,微信公众号等,鼓励大家通过新媒体进行学习。

食品工程支部_副本_副本.jpg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支部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本的内容较多,大家要积极自发地去学习,书上重点内容要勾画,补充内容要记录,学习要加强理解,学以致用,不能死记硬背,积极通过新媒体了解新闻热点,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爱国精神化作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夯实自身专业基础知识,练就过硬技能本领,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大国工匠,为学校和国家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