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郝梦茹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讲话,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前进方向,2022年11月3日支部两党小组进行了相关内容的政治理论学习。

小组成员研读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通过学习,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和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方向。

image.png

发展对象秦丽萍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我们肩负时代使命、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我们更要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与国家发展相联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预备党员孔一然感慨地说:“《论党的青年工作》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两本著作对青年工作有很大启发,不仅突出了青年工作的价值作用,而且明确了青年工作的根本任务,丰富了青年工作的政策体系,值得我们深入研读学习。”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小组成员不仅进一步地了解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讲话内容,而且学习了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编辑:叶子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