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感悟初心使命,喜迎百岁华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管勤昊、魏月媛/文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发布的《开展“感悟初心使命,喜迎百岁华诞”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在寒假期间依托网络党支部开展相关活动,进行网络微作品创作征集,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知识、长征精神、抗疫精神和建党100周年等重点内容,从自己的视角出发,集思广益充分发挥才能,用一份份作品,表明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党员史展表示,重温长征精神后,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他们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猝火成钢的伟大长征精神,在生活中积极践行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党员管勤昊表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日,一百年来,中华大地在党的领导下,正以如破竹之势向前腾飞,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海报.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