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作者:曹艺琳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进行了线上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事业和团结带领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革命先驱的崇高精神。郑重宣誓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和抵制“台独”分裂活动的坚定立场,以及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意志。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深入人心。同学们听完后都感慨万千。预备党员郝梦茹同志分享了自己感言,她说:“我们中华儿女应当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正如孙中山先生曾说过:“努力向学,蔚为国用”。我们年青一代应当秉承这种信念,刻苦求学、勇挑重担,成为能够回报祖国的栋梁之才!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为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71c082d2625f45b792a9fe4a46ee5be1.png  47eaf9137487491584e30fef46e6aa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