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食工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文/王珂 牛雅杰 图/张赛睿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教组发〔2019〕8号)文件精神,12月11日下午,本科食工一党支部在食品大楼A21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支部内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_副本.jpg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开展主题学习教育的报告,每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最后支部委员组织党员开展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位党员严肃认真的对照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了差距,明确了方向,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