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研究生粮食与油脂植物蛋白工程党支部开展“感悟初心使命,喜迎百岁华诞”主题教育活动总结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为深刻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研究生粮食油脂与植物蛋白工程党支部根据学院指示开展了“感悟初心使命,喜迎百岁华诞”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中,支部开展“共读经典”读书分享活动、‘四史’故事我主讲”主题党日活动、“忆峥嵘岁月,谈家乡变化”主题实践活动及“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积极发表读书心得,走访革命遗址,参加志愿者活动。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反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体会到了革命成功是由千千万万革命者的不懈努力换得的,明白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珍惜现在美好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