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学习,争做疫情防控履行者

作者:刘梦瑶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为落实校党委提出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响应学院“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暨“党旗飘扬,共同战疫”的主题实践活动,研究生食品化学与营养党支部于2月10日在QQ群中开展线上主题活动。

通过阅读疫情相关新闻、观看疫情相关采访,各位党员在群中积极讨论,在讨论中加强政治学习,对疫情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党支部书记马庆昱同志积极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疫情,并且再三强调要服从学校的防控工作安排,遵守纪律、防控疫情,承担防疫责任、履行防疫义务,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争。

承诺截图_副本1.jpg

各位党员也在群中自觉承诺,严格遵守当地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听从学校安排,争做疫情防控履行者,在承诺中履行党员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