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食工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文/王珂 孙殷杰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学生返校通知的精神和杨凌示范区相关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生有序错峰返校。5月6日下午16点30,本科食工一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QQ群开展了此次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主题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防控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等相关制度”,本科食工一党支部的各位同志积极学习相关文件并在群里分享学习心得。

食工一党支部_副本.png

周海燕说到,在学习了我校关于防控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等相关制度后,我体会到了学校对疫情期间师生回校学习工作安排的重视,大大小小共20个条例,都是所有老师们集思广益才确定出来的。但是光有条例不够,更重要的是行动。作为第一批返校生,我会时刻牢记我校关于防控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等相关制度,遵守寝室、食堂、实验室、活动场所等相关条例,争取不给学校添麻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也会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呼吁同学们积极主动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积极进行健康打卡和汇报个人行动轨迹;注重个人卫生,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错峰就餐,不聚集,外出回寝后也要注意用酒精消毒;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学校通知为准等。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早日恢复昔日美好的校园生活。

魏训娇表示,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使我充分了解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防控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等相关制度,了解到了学校为了迎接我们回学校所做的全面充分的准备。作为第一批返校学生,我们也应当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上报体温,注意个人防护,减少外出接触人群,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错峰就餐,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定可以完成顺利的返校工作。

目前,国家疫情防控攻坚战即将取得全面胜利。开学在即,为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制定了一系列详尽的工作方案。成立学生返校工作组,安排学生错峰返校,对返校学生进行严格审核。学校制定的疫情期间学生返校相关方案,详细覆盖了从学生入校方式到返校后的日常生活、课程及科研的方方面面。此外,学校还准备了口罩、体温计等物资,为疫情期间的返校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应服从学校安排,在返校路程中做好防护措施,返校后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力所能及协助学校顺利完成疫情期间返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