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粮油与油脂植物蛋白工程党支部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主题学习

作者:文/温毓秀 图/温毓秀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研究生粮油与油脂植物蛋白工程支部开展了线上“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主题学习活动,各个同志在党支部讨论群中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

申慧珊同志谈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靠的是全党全人民共同的艰苦付出和努力奋斗。面对已经开启的“十四五”征程,必须不怕吃苦,以苦为乐,埋头苦干,一件接着一件干。时间不会等人,要集中力量办好事、办实事,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领群众致富增收、全面深化改革等关乎人民福祉的要事、急事当中来,以钉钉子精神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方能不断推进党和人民事业蓬勃发展”;张娜同志说“一百年的时间,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几经挫折的历史,对今天的我们有启发意义,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一百年中,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团结一心、前仆后继,守初心、担使命,那么多先辈做出巨大的牺牲,才有今日中国的日月换新天、旧貌变新颜。党的百年华诞,建设美好祖国的接力棒交给我们青年一代手中,我们要庚续先辈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共产党书写新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10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证明:中国必将在我党的带领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向光明辉煌的未来。

值此百年建党来临之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当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的态度。我们应当甘于奉献、扶危济困、热心公益、多做乐于助人的大义大爱之举。弘扬艰苦朴素、爱岗乐学、敬老爱幼。学习光荣的“最美劳动精神”。为社会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从现实角度出发,学好自身专业知识,做到知行合一,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用实际回报社会。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萤火一般,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自己就要成为闪耀的光芒。立下高远的志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思想观,行动观。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