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开展营养知识问卷调查活动

作者:作者:李银霞/文 姚江奇/图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与2021年7月1日下午,在兰莹老师和支部书记姚江奇的组织下,在神农路树木园进行营养知识问卷调查活动,活动旨在了解社区居民对于营养学相关知识的了解情况,为后续开展营养学相关讲座做前期准备。

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相互合作,向社区居民分发问卷调查表,或指导居民填写线上问卷调查表,并对居民在问卷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耐心的解答,更好的让居民了解营养学相关的知识,让居民更好的注意日常生活方式、以及日常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了后续更有效的开展营养学相关的讲座,在问卷调查中支部党员详细询问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是否遇到一些关于日常饮食以及营养学相关方面的问题。以期根据居民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居民比较感兴趣的问题安排后续的讲座内容。争取为居民办实事、尽最大努力解决居民生活中存在的疑问。

在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体现了团结合作的志愿者精神,体现了极大的志愿热情。此次问卷调查很好的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提供指导建议,指明方向。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将会是我们后续开展系列活动的一项标准,我们以后的工作也会尽可能围绕居民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以期更有效的做志愿者活动。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