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文/陈冰艳 图/陈冰艳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7日,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学习方式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将观看感想分享在支部网络学习群。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100年风雨砥砺,100年沧海桑田,100年来,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100年来,一路风雨兼程、披荆斩棘,在前进的道路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经受住了一切艰难考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带领全国人民完成了革命、建设、改革等一系列伟大的变革,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中国共产党唯有初心不改,才能永葆活力。

支部党员王琦同志分享道:“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也不负所托,在百年间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也将继续开创新的局面。我们青年党员,要紧跟时代潮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辞中的一声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感动,并表示我们青年一代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最好的表达、最好的承诺,我们必须矢志不变、用心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