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十六)

作者:唐嘉欣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成员深情发表了对党的心里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百年征程,风华正茂。他们这样说:

一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征程仍需砥砺前行。在建党100年之际,祝愿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福您!(韩希美)

人生不是一支短暂的蜡烛,而是一支由我们暂时拿着的火炬。今天,历史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上,我们应分外珍惜这伤荣光,用强壮有力的臂膀来承担党所赋予的时代重任。(张玉淳)

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骄傲,我自豪,我心向党,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我要用点点滴滴的奉献为我们的祖国添砖加瓦。(宋玉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李佳宇)

一百年英雄辈出,一百年铸就辉煌,在鲜红的党旗下,让我们昂首挺胸向前走,愿祖国的未来越来越好!(丁学超)

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一直都走在人民的最前方,始终坚持和维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与人民群众联合在一起。七一勋章更是无上光荣的代表,希望我们的党与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郝梦茹)

在您历经沧桑岁月,风霜洗礼的一百年后,依然自强奋进、蓬勃不息,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我爱您,亲爱的党,愿您光辉的旗帜永远飘扬!(申盼盼)

谢谢党把中国从泥潭里拖出来,谢谢党坚定不移地带着人民走向富强,人民将永 远拥护您!(王瑞婧)

筚路蓝缕一百年,实在伟大,接下来的路,请放心交给青年一代,我们会一定会努力的。(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