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开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苗欣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10日,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疫情,打赢防疫阻击战”线上集体学习活动。以线上平台QQ群为载体,支部内全体党员参与分享相关文件和宣传材料,并在群里分享与疫情有关的知识和想法。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成员系统学习了关于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对于目前的防疫形势和防疫政策有了一个全面深刻的认识。

支部内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相关知识,并认真记录做好笔记,向QQ群中的党员同志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石艺琦同志系统总结了新冠病毒的特点和相关知识;张春玲同志主要针对儿童的防护进行了总结;关宁同志主要就个人防护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学习分享。此次分享和学习活动,对于党支部内全体党员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疫情,承担防疫责任、履行防疫义务,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稿图片.pn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多次号召要“团结奋战”、“同舟共济”。27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在抗击肺炎疫情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的时候,支部内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不能够为患者提供具有实际意义的帮助,但是我们将承担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带头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服从学校和当地防疫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恐慌,拒绝谣言,配合查验,祝愿党和国家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