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食工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承诺活动

作者:李瑞霞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在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暨“党旗飘扬,共同战疫”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2月11日15:30,本科食工一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QQ群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牛雅杰介绍本次活动,号召所有同志在疫情当前做出承诺。

接着,支部委员李瑞霞宣布活动开始并带头做出承诺,然后所有党员依次进行承诺。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坚决服从国家、社会和学校的防疫工作,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