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

作者:刘灵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毕业季来临,为给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落实廉洁教育的开展,2022年6月12日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

会议尹始,党支部书记田洪圆带领所有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理清思绪,扫浊清流,让理性的光辉照亮前行的道路,与时俱进,恪守,践行和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e74d352bca924a8d857bd6342d4c809d.png

之后,参会成员观看了清廉中国的教育短片。支部书记田洪圆以“崇廉尚洁,诚信守信”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次党课,加深了对清廉的认识和理解,所有人均深有感触,表示要将清廉的精神铭记于心,无论在何岗位,都将奉行清廉的行事风格。

f3669ae8b1c344e98d47bfeb5211e8be.png

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是共产党人的做人之本;洁身自好、克己奉公,是领导干部的从政之基。保持清正廉洁既是我们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内在要求,也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价值操守,对广大党员干部而言,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远不能松。

广大党员要时刻谨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的要求,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编辑:刘灵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