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一党支部开展“感悟初心使命,喜迎百岁华诞”主题教育活动——“‘四史’故事我主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叶焕烽 文/叶焕烽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为了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一党支部响应学院号召,根据学院党委发布的《开展“感悟初心使命,喜迎百岁华诞”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依托网络开展“感悟初心使命,喜迎百岁华诞”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支部成员常嘉乐同志主持,于2021年2月24日下午3点在党支部消息群内开展。活动围绕,研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史”教育为主线的经典读物,展开一系列的讨论。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李文婷同志表示,学习“四史”不仅能够深入了解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力“赶考”的历史经验,而且可以帮助我们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时代特征和实现路径,助力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罗琳同志表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不仅在于察其过往、知其源流、明其本末,更重要的是通过学习教育激励人心、预其未来、砥砺斗志,视旗帜之所指、知全民之所赴,从而汇聚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