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开展“感悟初心使命,喜迎百岁华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瑞霞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感悟初心使命,喜迎百岁华诞”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深刻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于寒假期间积极开展了“感悟初心使命,喜迎百岁华诞”主题教育活动。

知往鉴今,以史资证。党自诞生99年来,千千万万的共产党人用自己的英勇奋斗和奉献精神,书写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四史”是党员的一门必修课,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法宝、是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方法。近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史诗,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在“‘四史’故事我主讲”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们展开激烈讨论。马艳同志表示,学习历史,很重要的是运用好历史思维,学会历史逻辑、把握历史规律,善于在历史中找到可资借鉴的治理之道。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头脑更加清醒坚定,行动更加坚决有力。

image.png

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共产党人任重道远,必须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肩负民族重托和人民希望,把握历史大势、勇立时代潮头,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