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和食品类2205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作者:康胜男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2022年9月28日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和食品类2205团支部共同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015b14a510224867b6c41c4b529551ce.png

首先,我们观看了《一封71年前的来信》微党课,本节微党课以一封71年前的家书为切入点,通过讲解这封沾满硝烟和血泪的战地家书,带领大家感受了志愿军战士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74fc8afb8c6d44f4a8bd7695f930ec94.png


罗月鹏和白昕蕊同学分享了自己感悟,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将来,志愿军战士在当时饿了吃炒面,渴了喝雪水,这封家书令人感动惋惜。我们应该学习战士们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

d6f8b092f50b4b73948df66550153088.png

随后进行了一系列答疑活动,食品类2205团支部的同学们关于党团问题进行了提问。

本次学习带领大家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鼓励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念,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编辑:叶子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