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祝汉坤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2022年6月29日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伊始,孔一然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感悟,康胜男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研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心得体会。作为共产党人,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切实实的作为永恒课题,在服务人民在书写精彩,贡献力量。

44b455e7023a4a2abde174c174d24f19.png

随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建党一百周年》视频,从开天辟地的一条红船,到艰难险阻的慢慢长征。从象征希望的延安圣地,到自力更生的两弹一星。先驱者以血肉拓展道路,用鲜血换取成功。百年来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54ab871a53c44ebab5710005b4e7bbdd.png

青春至美是担当,我辈党员同志应谨记党的艰辛,用稚嫩却宽厚的肩膀撑起星星之火,继承鸿鹄之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祝汉坤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