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十七)

作者:魏月媛、及祥/文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庄严讲话。

白向阳同志表示:收看庆祝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少先队员、共青团员的深情献辞、广场群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都让我心情激荡,热泪盈眶,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及祥同志表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思考党的历史担当,给我们许多深刻启示。我们必须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