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食工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作者:许淼杰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9月29日,本科食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淼杰主持。

  首先,许淼杰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背景、上级党委的学习要求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能够认真落实学院提出的各项安排和工作要求,积极主动接受党的教育,深入展开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完成各项任务。

  接下来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指出要在本次主题教育中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全体党员一定要永葆初心,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组织委员吴寅飞同志谈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我们应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焕发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困难,敢于承担责任,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提高科研水平,响应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号召,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