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作者:文/苗欣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10月1日,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组织支部内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食品学院六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国庆70周年阅兵。支部书记石超同志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支部成员早早的来到会议室,为收看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做好准备。庆祝大会开始,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

  大会伊始,全体同志怀着激动而又热切的心情,认真聆听学习大会内容。首先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祖国70年来的风雨历程,肯定了我们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展望了祖国的美好未来,激发了在座全体同志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随后进行的国庆70周年阅兵,展现出我们国家强大的军事实力和先进的科学技术,使在座的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感到十分新奇和自豪。观看庆祝大会和阅兵期间,同志们不时记录下印象深刻的瞬间,并且同周围同志展开热烈的讨论,表达自己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的心情。观影活动过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表了观后感言。

  组织委员关宁同志表示通过观看本次庆祝大会和阅兵,让人深刻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和繁荣以及身为一名中华儿女的自豪,祖国取得这一切伟大成就的背后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努力和追求,祝愿我们党越来越壮大,也希望祖国母亲能够越来越好。支部成员杨高继同志表达了自己决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为国家所取得的成就而自豪骄傲,祖国的发展离不开所有中国人的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上所承担的责任,好好学习,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成员石艺琦表示:“通过观看本次庆祝大会,我的内心十分的激动,跟随庆祝大会回顾祖国70年的风雨历程,我感到十分骄傲,同时也对我们国家的未来充满希望。尤其是看到众多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武器的亮相,更是让我感受到了我们国家作为大国的实力和担当,也希望自己能够紧跟国家的发展步伐,在10年后、20年后甚至是更远的未来,能够看到更加充满希望,充满发展活力的祖国。”

  集中组织观看国庆庆祝大会和阅兵,既是一堂思想政治课,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观看此次国庆阅兵的直播,支部的同志们切身感受到新中国七十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繁荣富强。回首过去,无数先烈的奉献牺牲,换来今天的和平繁荣;展望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党员同志更要志存高远、发奋图强,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编辑:0     终审:0